現在位置:首頁 >

NASA對於無刀近視雷射的肯定,意味以下的重點
(1)LASIK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方式是當今最先進的近視雷射矯正技術。
(2)與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LASIK相比較LASIK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適用於更大範圍 的近視患者—包括高度近視、重度散光、角膜厚度不足者。
(3)LASIK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技術較以往更加安全有效。
(4)手術時間短而且簡便。

適用與可治療範圍更廣...LASIK無刀雷射近視手術已證實可適用的範圍更廣,在與您年紀相仿的人當中,每天都有數百人接受iLASIK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為最常見的選擇性自費近視雷射矯正手術之一。


完全個人化...雖然無刀雷射(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非常快速而安全,但並不代表它是一體通用。它是完全依照您個人的視力情況而決定,因此是您所專屬。 準分子雷射在視力矯正過程中分兩階段調整雷射能量密度,而一般近視雷射只有單一能量系統,例如:採用高能量者,雖速度較快,但不精準,而採用低能量者,雖精準,但治療時間久。


能量密度調節系統: 前 80% 的度數消除,採用高能量、快速照射,進行大面積矯正處理。 後 20% 則採取低能量照射,進行剩餘度數的細部消除。 優點: 兩階段能量,大幅度減輕角膜熱效應負擔,減少後遺症產生。 減低角膜基質的曝露時間,可減少水份的流失,並降低角膜被汙染的機會。 讓角膜基質表層更光滑,強化術後視力復原品質。相對近視雷射價錢也是大家都一直關注的問題之一。

 

 

資料來源:視 保 眼 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