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近視雷射手術是現在許多年輕人與壯年人的另一種選擇,由於近視族時常為了眼鏡與隱形眼鏡的問題大傷腦筋,因此選擇近視雷射手術治療近視。近視雷射的優點就是免除所有使用眼鏡與隱形眼鏡的缺點,恢復眼睛視力,而缺點是近視雷射費用較為高昂,並且有較多的身體條件限制。

採用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恢復患者的眼睛視力,但在接受近視雷射手術之前必須要先做好許多身體健康與眼睛適應等的評估,並且選擇優質診所與醫師,使用優質儀器,即可再次獲的清晰的視力!

在台灣近視人口愈來愈多,並且占全國人口比例也是逐年攀升。而近視的治療則是從戴眼鏡、配戴隱形眼鏡一直到現在時下的近視雷射治療方式。

戴近視眼鏡是最傳統的方式,優點是不會對眼睛造成任何傷害,缺點即是不方便;其中最大的缺點無非就是配戴眼鏡運動帶來的不方便,也可能因為碰撞造成鏡片破裂刺傷眼睛或是臉部;另外吃麵時也會因為熱氣造成鏡片模糊、下雨時也會因為雨滴影響眼前視線。

隱形眼鏡是眼鏡族的另一選擇,隱形眼鏡可以避免掉這些缺點,但卻無法24小時配戴,且容易造成眼睛過敏或是乾澀,所以有些任因為眼睛不適應而影響佩戴隱形眼鏡的可能性。現在風行的近視雷射手術則是近視族的最新選擇!

資料來源:視 保 眼 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