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刀近視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無刀近視雷射

有近2成的民眾將老花誤當近視,不但多花錢配錯眼鏡,還影響了生活和工作。

視力逐漸模糊不清,在生活與工作上都飽受困擾。老花加上白內障,使他視線昏暗,夜間不敢開車、看電視手機都不明,也無法看清楚,僅能依靠過人的耳力彌補。因為視力一直持續惡化,加上誤認為近視度數加深,2年來更換了12副眼鏡。

除了近視,罹患白內障與老花,導致視線模糊且昏暗,在進行有別於傳統的無刀近視雷射,並搭配植入老花多焦高階人工水晶體後,一併矯正了近視、老花與白內障問題,恢復狀況良好,視力回復正常。

新型老花近視雷射主要是針對35到55歲罹患老花的民眾,可合併治療近視、散光及遠視,有助於強化視覺景深,改善以往中距離模糊不佳的傳統雷射,適合閱讀書報、電腦及3C產品使用者。以前做過近視雷射者,也可微調來改善老花,但無法矯正白內障。

曾做過近視雷射,再經老花近視手術來解決老花問題。全球同步技術的抗老花晶體置換術主要是針對55歲以上患者,搭配5合1高階人工水晶體則可同時矯正白內障、老花、近視、散光、遠視等5大問題,且因為多焦點人工水晶體非球面的設計,能有效克服像差問題,提升對比敏感度,有助夜間視力,提升視覺品質。

準分子雷射是運用雷射氣化組織的原理,以超紫外線高能量雷射光束掃瞄照射部分的角膜來氣化細胞間的分子鍵,以達到改變角膜弧度的目的,且對周圍的組織傷害滲透範圍極微,無刀雷射近視手術LASIK之所以被眼科醫師普遍採用來治療近視,主要是其安全性高、治療效果佳、感染機率低、後遺症少、術後復原快等優點,而且手術過程簡單、快速,病患僅需局部麻醉、疼痛感少且沒有想像中的恐怖,病患只要將心情放鬆,約略二十分鐘的時間,手術即可完成。
目前台灣地區準分子近視雷射幾乎都是大光斑雷術,屬於較傳統的雷射近視術手術,術後視力大多僅能達到術前配鏡最好的視力,少有超越原來的配鏡視力,並且患者常會發生看東西形成雙重影像,或是出現鬼影像,以及術後產生光暈、夜間會炫光等不良情形。
本院眼科考量每個人近視度數深淺不同及角膜表面的差異性,所以我們引進精密的飛點式掃瞄準分子雷射儀,配合前導波像差分析儀及電腦掃瞄角膜分析儀之高科技,為您量身訂做,執行最新L無刀雷射近視手術,期許提昇病患術後視力助您達到鷹眼的境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