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長期使用隱形眼鏡相關的風險,會因為使用不當而提高風險,不過即使是配戴者什麼都做對了,風險仍然存在。  他表示,幾乎每位配戴隱形眼鏡的人,或多或少都違反了正確使用的規則,不論是在配戴前沒洗手,或是用自來水存放隱形眼鏡鏡片,這些都會造成感染;而即使這些預防措施都做好了,還是有可能發生感染。近視雷射 睡覺時還戴著隱形眼鏡的人,就是把自己推向感染的火線;近視雷射 大約每一萬名每天配戴隱形眼鏡的人之中,有一人會在一年內遭到嚴重的感染;近視雷射睡覺戴隱形眼鏡的族群,風險則驟升至1,000分之1的嚴重感染率;我們常提醒病患,絕對不可以戴著隱形眼鏡睡覺,即使是符合夜間睡眠使用的隱形眼鏡,也最好不要。

LASEK--提升期
LASEK(簡稱EK,準分子激光上皮下角膜磨鑲術)是針對不能通過LASIK手術進行矯治的較薄角膜、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的一種全新新激光治療近視手術,近視雷射手術後對於超高度數的患者可以解決像差、眩光問題,安全性也提高了。LASEK是解決高度和超高度近視、角膜厚度不足患者有效的屈光手術方法,術後屈光度波動極少、屈光回退最少。

TK --高安全期
TK近視雷射手術是LASIK技術的最新進展,是根據患者眼球的各項屈光數而"量身定做"設計出來的最佳方案。它不但考慮患者的遠視、近視度數,更重要的是根據每一個患者俱體的角膜地形情況、像差情況,進行個體化的綜合治療,使得手術後視力有可能達到或接近人正常視力的極限。

Intralase-- 宇航飛秒
Intralase宇航飛秒激光使激光矯治近視雷射手術制瓣過程的安全性發生了質的飛躍,是目前全球最安全的激光治近視技術,它採用精確度在±5微米的飛秒激光,由電腦控制進行"全激光"制瓣,不僅把精確度提高了100多倍,而且使瓣更薄更均勻,手術可控,非常安全。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