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手術 近視雷射後遺症 近視雷射費用 近視雷射失敗 近視雷射價錢


HOME > 近視雷射 台中

近視雷射 台中

近視雷射 台中診所指出隨著近視雷射手術治療近視眼的普及,為廣大近視患者帶了的前所未有的清晰世界,為了獲得最好的療效,在進行手術前做好近視雷射手術治療近視眼的準備才可以保證手術取得更好的效果。
1、近視眼近視雷射手術術前3週內請勿戴硬質隱形眼鏡,術前2週內請勿戴軟質隱形眼鏡。
2、近視眼近視雷射手術術前3天內請遵醫囑每日滴用抗菌素眼藥水(托百士眼液或泰利必妥眼藥水均可);未經醫生許可,請勿自用其它藥物。
3、近視眼近視雷射手術術後是否正確滴用眼藥,對於視力的恢復和穩定非常重要,因此希望得到您的重視。
(1)滴眼藥時,藥液不宜直接滴在角膜上,請勿用力閉眼,以防藥液外溢,也勿使瓶口碰到眼臉、睫毛或其他物品,以免污染。
(2)若醫生囑咐滴用兩種以上眼藥水時,不同的眼藥水應交替點滴,每次間隔5-10分鐘,每次使用前應將眼藥水搖勻。
4、近視眼近視雷射手術手術當天內請勿用任何化妝品和香水。
5、近視眼近視雷射手術術前適當進食易消化食物,請勿空腹或過量進食。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